美商Vetericyn寵物醫療品 台灣民眾集氣拿下

文章發佈日期:2015-03-27

去年10月由美國醫療廠商Vetericyn舉辦的「2014 Vetericyn Loves Animals」動物救援非營利組織投票活動,將贈送一年份醫療產品給前3高票的動保團體,而台灣動物協會(Animals Taiwan, 簡稱AT)身為台灣唯一入選的動保團體,更是在眾人的集氣之下,在投票截止前衝到69,922票、順利成為第一名,總票數還是第2名的3倍多,也令美國總部大吃一驚。

Vetericyn台灣總代理商柏希菲克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何志昂也特別在3月26日到AT救援中心頒發獎狀及醫療產品,順便參觀協會照顧的狗狗們。柏希菲克公司行銷專員葉雅云表示,票選動保團體的活動去年是第二屆,同時也是美國總公司第一次開放國外的動保團體參與,而AT代表台灣第一次入選,就獲得比第2名多出3倍的得票數,讓美國總公司相當好奇、還特別寄信詢問。

AT協會理事Lilian表示,其實在協會被提名之前不知道有這項活動,是收到主辦單位的電子郵件通知後,才知道協會入選了,而且還是台灣唯一一個動保團體。也多虧志工積極宣傳、媒體報導、和許多網友熱情參與,才讓協會可以順利獲得一年份的醫療產品,將能替協會省下不少醫療開銷。

葉雅云表示,Vetericyn自今年1月份開始,每月提供AT協會6瓶8盎司的全動物適用液態噴劑,這項產品又被稱為「寵物神仙水」,不含藥品成分及任何化學物質,安全如水,所以動物使用時也不會感到刺痛,裡面的專利成分可以縮短傷口癒合時間,正好可以供AT救援中心許多罹患皮膚病、受傷的狗貓使用

Lilian表示,因為AT協會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動保團體,在投票期間說過如果能獲得獎品,會分享給其他弱勢的私人收容所,而AT協會今年順利拿到醫療用品後,也遵照當初的承諾,將獎品分給一些信任的、且有好好照顧狗狗的私人收容場(包含我們曾報導過的國外送養志工Mary’s Doggie),之後也將視協會需要的使用數量,提供1-2瓶皮膚噴劑給其他團體。

文章來源 

相關連結 http://www.tanews.org.tw/info/7440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