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薩米蘭

世界聞名的專業犬隻行為訓練師,並在國家地理頻道主持節目,Vetericyn產品在2010年獲得西薩米蘭青睞,持續在犬隻行為訓練過程中,提供最強大的支援,並在西薩的狗狗行為訓練中心裡陳列全系列維特萊森產品。

 

 

身為一位犬隻行為訓練師,我最難過就是看見狗狗受傷。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使用維特萊森。我一直以來,都與大自然共同相處而不是去違抗她,這也是我只使用對動物最安全且對環境最自然的維特萊森產品的原因。  

                                                                                                                    Cesar Milan

世界獸醫組織

世界獸醫組織是一個非營利性的組織,專門聯合世界各地的獸醫,向任何需要救援動物的地方伸出援手並持續教育民眾對動物救援產生正面思想。其工作範圍涵蓋超過36個國家。Vetericyn是世界獸醫組織多年來的夥伴,提供獸醫們在救援動物時最即時的幫助。

 

 

維特萊森是我們面對皮膚照護時的最高標準。救援從坦尚尼亞的驢子到海地地震的小狗,我們都使用它,我們組織的志願獸醫及助理都是維特萊森的粉絲。世界獸醫組織理事長。

                                                                                                               Dr. Cathy King

美國軍用犬協會

美國軍用犬協會是一個完全由志願者成立的組織,致力於提供服役及退役的軍用工作犬日常照護良好的照顧程序。該組織避免因無後援物品而造成犬隻及所屬小組的各種傷害。Vetericyn針對目前部屬在世界各地的軍用工作犬小組,提供皮膚照護產品,讓犬隻無後顧之憂。

 

 

我們的軍用工作犬值得最好的產品,所以我們選擇維特萊森。維特萊森針對舒緩皮膚紅腫,效果令人滿意,而洗眼液針對在多灰塵地區服務的犬隻,能幫助清除眼睛內灰塵,降低眼睛不舒服感。美國軍用犬協會西部分會執行董事。

                                                                                                                   Gail Snyder